Pen Pal Letter

For our main project in the fourth quarter we wrote a pen pal letter entirely in Chinese characters responding to the letters that the eighth graders wrote. We all got sent a doc holding all the pen pal letters the eighth graders wrote, we got to choose which one we were to write back to. I choose 陈菲’s to write back to. In the letter 陈菲 wrote she asked me questions that I could answer in my letter. This was a really fun project for me and I enjoyed writing back to my pen pal. I also had no difficulties with this project and was easy for me to complete. 

The requirements of this project is.

 

This is my pen pal’s letter, 陈菲.

你好笔友,

我叫陈菲。我十四岁。我的生日是一月三十日。你呢?我是美国人和中国人。你是哪国人?我的家有五个人。我的家有我的妈妈,爸爸,姐姐,妹妹和我。我的妹妹叫 Sonia。她八岁。她上二年级。她很喜欢体操。你的家有多少家人?我会说英文。我也会说一点儿中文。你呢?

我上八年级 Momii 班。你上几年级几班?我的班有二十个学生。我最喜欢的课是人文。你的最喜欢的课是什么?我不喜欢做作业。你呢?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和芭蕾。我讨厌踢足球。你的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?

我有一只仓鼠。他叫 Butternut。他很可爱。你有宠物吗?我最喜欢的宠物是狗。我想要一只狗,但是我的爸爸不喜欢狗。你最喜欢的宠物是什么?我很喜欢中国菜系。我也喜欢美国菜系。我喜欢吃饺子,宫保鸡丁,薯条和汉堡包。你的最喜欢的菜是什么?

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和黑色因为很好看。你的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?我喜欢听音乐,跳舞,看电视,阅读。你呢?

你的笔友,

陈菲

 

This is my letter.

你好笔友!

我叫明智。我是女生。我今年十二岁。我的生日是十月二日。我是美国人和中国人。我的家有四个人。我的家有我的妈妈,爸爸,妹妹和我。我的妈妈叫Danielle。她四十四岁。她有黑色的长头发。我的爸爸叫Todd。他四十六岁。他很高,他有灰色的短头发。我的妹妹叫Clarissa。她十一岁。她很矮,她有黑色的长头发。我会说英文和中文。

我上六年级Dave的班。我上小红学校我的班也有二十一个人。我最喜欢的课是美术。我最不喜欢的课是我也不喜欢做作业。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。我也喜欢游泳。我最不喜欢橄榄球。

我也有宠物。我有两只沙鼠。他们叫饼干(Cookies)和奶油(Cream)。Cookies是黑色的。Cream是白色的。我最喜欢的宠物也是狗。我也很,很想要一只狗,可是我的妈妈和爸爸怕我不会照顾它。我喜欢吃意大利菜和日本菜。我最喜欢吃拉面和三明治。我最喜欢的甜点是可丽饼蛋糕和水果糕点。你哪?

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和浅蓝色。我的朋友叫 Kate, Dora和Emily。Kate有短咖啡色的头发。她是美国人和中国人。Dora有长咖啡色的头发。她是法国人和冰岛人。Emily有长金色的头发。她是美国人。我喜欢做陶瓷,画圖,跑步和烹饪。

你的笔友,

明智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Skip to toolbar